豪華再來點狂野!Manhart 操刀變身 BMW X7 Dirt Edition!

作者:霸子林 2020-12-27

豪華再來點狂野!Manhart 操刀變身 BMW X7 Dirt Edition!


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 Manhart 近期推出了以 BMW X7為基礎改造,走的是越野路線,讓這輛豪華LSUV瞬間成為可以征服山地的越野車,並將其命名為 MHX7 650 Dirt Edition,光聽名字就覺得挺帥的~

以 BMW X7 M50i 進行改裝,在原有的豪華、舒適與食用性中,再添加全地形越野能力,這樣一來就能夠帶著車主上山下海。

 

Manhart 將原本車高再增加約 40mm,換上特製的 20 吋 Black Rhino 輪圈,以及 Maxxis Bighorn MT-764 305/50 R20 越野胎,讓原本斯文路線的 X7 成為一位武鬥硬漢。

 

全車貼膜採外觀消光黑配色,近看還有仿鉚丁的圖案,不禁讓人聯想到電影裡出現的裝甲車。

 

 

引擎部分經由 MHtronik Powerbox 晶片提升動力,從原本 530 hp 與 750 Nm扭力提升至 650 hp 與 920 Nm 扭力,相信山林裡也沒什麼對手可以擊敗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