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就要反得徹底!V8 動力 X M2 外觀的 F20 1 Series!

作者:霸子林 2020-12-09

反骨就要反得徹底!V8 動力 X M2 外觀的 F20 1 Series!

是的!各位客倌們沒看錯!近日國外有位瘋狂的車友,將自己的F20 M135i大變身,讓它成為一台不折不扣的‘’瘋狂掀背車‘’,至於它瘋狂的點在哪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變身前的F20 M 135i,嗯…..溫溫的

除了外觀改造F87 M2的兇惡外觀以外,原先腹內搭載的N55 3.0L渦輪引擎的動力雖說已在水準之上,但這並無法滿足車主內心的大惡魔,選擇直接移植BMW M Power車型使用的S63B44 4.4升V8 雙渦輪, 除了擁有567hp最大馬力外,扭力峰值更高達750Nm,搭配輕巧靈活的車身,相信這樣的數據要越級打怪絕對是沒問題!

F20 M 135i原本就搭載ZF 8速手自排,為沿用這套變速系統,xDrive傳動系統與底盤全移植自F86 X6M(其他M車型大多是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),行車電腦、傳動ECU與周邊線組也一併移植。

底盤操控部分,懸吊系統換上KW V3 “inox-line”,配上米其林 Michelin PS4S  (255/35 前 & 265/35 後),將車輛的操控調整至完美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煞車系統則採用BMW M4碳纖維陶瓷煞車。

儀表板換上M2式樣提升完整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