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碗公終於有譜了? 全新BMW M3 Touring傳2023年登場!

作者:霸子林 2020-09-21

性能碗公終於有譜了? 全新BMW M3 Touring傳2023年登場!

還記得極具吸引力的M3 Touring(E46)嗎? 如下圖所示,BMW在2000年打造了這輛堪比傑出工藝的車款,但遺憾的是它終究只是輛概念車,毫無意圖進軍量產的夢想車…。

















但直到今天,我們對於M3 Touring的遐想才有了一絲慰藉,來彌補過去我們長相思守的信念。首先,英國雜誌Autocar表示全新3-Series Touring 即將於三月份的2019 日內瓦車展中亮相,而《long-roof 》版本將可能加入戰局。假設屬實,一登場即面對怪獸級車款,如Audi RS4 Avant與Mercedes-AMG C63 S Estate。

總之,設計師Tobias Büttner藉由放眼未來的水晶球看見了謠傳中的M3 Touring 姿態,讓我們對此更有概念。如果真的有計畫要打造這麼一輛高性能Wagon,對於BMW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困難之事,所以就讓我們攜手祈求,在全新世代中能夠見到BMW M3 Tour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