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新4系列型錄發表前流出!

作者:霸子林 2020-06-01

BMW新4系列型錄發表前流出!

趕在原廠預告BMW大鼻孔版全新4系列將在6/2發表之前,以po出間諜照文明的Instagram帳號cochespias今天又po出新4系列的型錄照片!這下子新4系列外觀看來89不離10就這模樣了,型錄封面看起來應該是4系列旗艦版本M440i xDrive,至於傳說中480匹/510匹的新M4根據小道消息,原廠已確認將在今年9月發表。這模樣嘛,總之就是Concept 4概念車的水箱罩風格,台灣時間6/3凌晨0:00線上發表,敬請期待。

當媒體宣傳已經無三小路用、車廠也懶得參加車展的時候,透過小道消息跟網紅洩漏消息似乎更能引起關注。我根本懷疑這是原廠故意操作,不然哪來那麼多間諜照跟流出照呵呵。

雙腎型超大水箱罩看來應該是真的,貌似大嘴叼著大牌跑來跑去的fu,很顯然地型錄封面是M440i xDrive的模樣,M Performance專用的水箱罩風格咱們應該都在M135i、M235i Gran Coupe、M340i這些M Performance看過專屬鍍鈰水箱罩外觀與格柵紋路,一般型的新4系列格柵應該會有所不同,不過水箱罩都會是如此巨大,未來新一代BMW的車不管是油車、電車、油電車還是純電車的臉都會長這樣,如果你覺得醜,生米都煮成熟飯只好忍受了。至於其他部份的設計,BMW還是會盡力保持運動化、充滿肌力感優美的線條,

根據流出版新4系列型錄的內容,新4系列將提供9種標準烤漆跟5種BMW Individual客製化特殊色,除了水箱罩之外的線條設計都很漂亮,最受矚目的旗艦、M Performance版M440i xDrive應該會使用3.0升渦輪引擎加上最新的48V輕油電系統,運動化8速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,可輸出374匹/500牛頓米,48V馬達兼發電機能額外提供11匹馬力,其他細節就等6/3凌晨0:00揭曉吧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帳號cochespias/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chespia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