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IFIED SHARING
改裝專區

maxpowerw頭中尾排氣管 轉貼e92 m3專屬空間 作者kenny

MAXPOWER 頭中段排氣管使用心得先前用原廠頭中段 (中段觸媒改成高流量), 從2千轉加速到4-5千轉時, 往往會感覺卡一下車子才彈出去, 加速並非很線性, 高轉時也感覺悶悶的, 大鵬灣賽道每節跑完跟其他朋友92m3相比, 我的車沒改頭中段油溫就是明顯高別人7度以上.九月份跑完賽道回來後, 就開始找尋我需要的排氣管, 我的需求可能不同大多人.
1. 改直通後馬力扭力一定要線性增加, 油溫有效降低
2. 低速時不能太大聲, 對, 我不喜歡太大聲, 無法接受大聲又跑不快整個台掉.
3. 低速扭力不能很爛, 我常開市區, 低速扭力對我很需要.
改Maxpower 後11/12 跑完大鵬後的感想:
1. Awron showed馬力增加了20+p 扭力增加了20+nm 平均值.
2. 天氣較涼三度下, 雖然油冷這次有加大, 但最高溫度從136度降到不到126度以下. 直通maxpower 中段肯定佔了70%的主因!
3. Maxpower 共有四個消音包(通常改裝的只有兩個或沒有), 配上我Dinan 尾段, 低速時的聲音有稍微增加, 但不會影響到我開車用藍芽打電話講公事, 3千轉開始一路到紅線, 我車終於有v8的暴力感出現, 動力持續線性源源不絕的輸出, 讓我開得更輕鬆, 聲音到高轉時變得好暴力! 這點我大大滿意!
4. 扭力在低速2千轉在市區可能只有掉5%, 但換來的是, 從2千轉一路踩到紅線, 非常線性的輸出, 感覺車子變得非常暴力, 不再有以前2-4千轉時的空虛感. 線性的輸出在賽道也是非常的好用.
結論: Maxpower 雖然貴, 但我能明顯感覺到貴有貴的價值, 中段回壓設計才是know how! 沒有經過工程計算的中段只能是大聲, 反而馬力扭力都掉光了, Maxpower 不但有聲音更有performance! 如果預算符合, 我強推Maxpower 給車友們!!! Maxpower 在100~200的數據聽說也是非常優秀, 數據與技術問題, 請直接問小鄭哥, 相信經過鄭哥的專業解釋, 肯定比我用講感覺的更真實!

#